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中柬农业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27日,中柬农业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与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国务秘书何万鸿共同主持。双方各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邬国权参赞和王向社一秘出席会议。

马有祥对第一次会议以来双方在农业贸易投资、科技交流、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积极评价,并就深化双边重点合作与何万鸿交换了意见。马有祥表示,中方愿积极促进农业规划编制、动物疫病防控、数字乡村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建议双方就柬方提出的天然橡胶、能力建设等重要关切议定达成可操作的方案,并争取早日落地实施,推动中柬农业合作迈上更高水平。何万鸿对此表示赞同和支持。

双方在线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柬埔寨王国农林渔业部关于推进中柬香蕉产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王向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