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约见东外交与合作部双边事务代理总司长

4月27日,耿协威经商参赞约见东外交与合作部双边事务代理总司长努诺,就进一步加强中东经贸交流、推进东输华产品零关税待遇、深化人力资源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耿参表示,近年来,中东建立经贸联委会机制,加强政策沟通,双边经贸交流取得了新发展。据东方统计,2021年中国已成为东帝汶最大贸易伙伴,充分显示了在疫情形势下双边经贸发展的强劲动力和韧性。中方坚定支持东帝汶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相信融入多边贸易体系将进一步提升东参与国际合作的能力和水平。耿参指出,今年是中东建交2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东国家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与东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和鼓励更多国内投资者来东投资兴业,促进东经济可持续发展。

努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深化与东开展经贸交流,支持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表示将继续推进中东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形成更多务实成果,更好惠及两国民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