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中国政府援东盟(缅甸)动物疫病实验室项目签署立项换文

    为支持东盟一体化建设,中国政府将在东盟一体化倡议(Initiative for ASEAN Integration,简称IAI)项下开展援东盟动物疫病实验室项目,在缅甸内比都和柬埔寨金边各援建一所动物疫病实验室,并提供相应的实验室仪器设备,组织开展人员培训,旨在帮助两国提高动物疫病防控、诊断和监测能力。5月11日,中缅双方签署了该项目缅甸部分立项换文。这是继2021年该项目柬埔寨部分立项换文签署后又一重要进展。此后该项目将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中国始终秉持为缅甸国家好、为缅甸人民好的理念,面向缅甸人民开展对缅援助。当前进行中的援助项目涵盖农业、减贫、文化、艺术、教育等诸多社会民生领域,旨在实实在在提升缅甸人民福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