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海南自贸港RCEP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9月23日,海南自贸港RCEP企业服务中心在海口和北京同步揭牌成立。中国驻缅甸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谭书富和缅甸贸易促进司司长Naw Mutakapaw等在线出席成立仪式。

谭书富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发挥经商处的作用,大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和缅甸的合作与交流。Naw Mutakapaw视频致辞,期待深化与海南自贸港的经贸联系,通过海南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的双向投资和贸易往来。


海南自贸港RCEP企业服务中心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RCEP成员国贸易促进机构共建,将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与RCEP的叠加效应,更好地帮助RCEP成员国企业投资海南自贸港,与RCEP成员国全方位开展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提供多种精准化服务,其中包括在海南自贸港全球投资服务热线设立多语种的RCEP企业服务专线,为企业投资落地提供咨询参考。服务RCEP成员国企业落地海南,帮助中国企业积极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开拓RCEP成员国市场。推动RCEP成员国利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平台,让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助力中国产品和服务走进RCEP成员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