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王超柱

    2022年12月29日,杨广元参赞会见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土公司)总经理王超柱,听取中土公司关于援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第二次中期验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巴基斯坦经济和安全形势、中土公司在巴经营和项目建设等交换了意见。总领馆经商处郑超领事、邓海啸副领事,中国土木巴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张进等参加。


杨广元参赞与王超柱总经理交谈

杨广元指出,新国际机场项目备受两国政府关注,中土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和标准完成此次中期验收,既是夯实项目质量的重要步骤,也是对项目部管理组、技术组及全体施工人员继续推进项目建设的巨大支持,希望中土继续发挥作用,切实履行验收方责任,为树立中国援建工程良好形象作出积极贡献。杨一并听取了中土公司在巴相关经营情况的介绍。


杨广元参赞与王超柱总经理一行合影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