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出席东国立医院新儿科大楼和重症监护楼项目开工仪式
    1月26日,东帝汶国立医院新儿科大楼和重症监护楼项目开工仪式在帝力市举行。耿协威经商参赞应邀陪同东总理鲁瓦克出席仪式并致辞,东副总理多斯雷斯、卫生部长贝洛等东政要,世界卫生组织驻东代表、东国立医院院长及中国第九批援东医疗队、中标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公司东帝汶代表处人员等一同参加活动。

    鲁瓦克总理在致辞中指出,东政府将医疗卫生领域作为财政支持的重点领域,近年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国立医院儿科大楼和重症监护楼项目将有效改善儿童及重症患者的医疗条件,对东卫生基础设施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鲁感谢中国驻东使馆的支持协助,赞赏中资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专业能力和工匠精神。

    耿协威参赞指出,长期以来,中国始终积极加强与东在医疗卫生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连续近20年向东派遣了9支医疗队近百名医疗专家,为东超过30万以上的患者提供了一流的健康医疗服务。耿协威参赞表示,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一流工程承包企业,在世界各国承揽了诸多重要工程,相信该企业将与院方密切协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未来,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推动中东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