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2023年5月18-21日在重庆举办

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简称跨交会)将于2023年5月18-21日在重庆与2023年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期举办。

首届跨交会于2022年7月21-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围绕“贸易数字化重塑跨境贸易新商机”主题,有14个国家展团,14个省市代表团,以及24个国内外知名跨境平台和25个产业带共计648 家企业参展,总规模4万平方米,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产业带最多、产业链最全的跨境电商专业展会。

第二届跨交会将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与优势,充分发挥展会平台效应,推动传统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化发展。跨交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重庆)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全球驻华领事馆选品峰会、跨境经贸对接会等一系列论坛及对接活动。

欢迎柬埔寨电商平台、数字贸易企业积极参加本届跨交会,共商跨境电商新发展,探索行业新机遇,欢迎柬埔寨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参加并洽谈、采购。

联系人:

(一)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联系人:黄慧杰

电话:010-64404610/18610868997

传真:010-64515234

邮箱:expo@tdb.gov.cn

(二)重庆跨交会组委会

联系人:赵红洁

电话:13637719633

传真:023-63088716

邮箱:boboexhibition@163.com

附件:1.英文介绍-introduction.pdf

      2.参展报名表- Exhibitor Application Form.pdf

      3.采购商报名表-Purchaser Registration Form.pdf

      4.跨交会英文宣传册-brochure.pdf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