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第133届中国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起举办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起举办。本届广交会主要特点与亮点包括:一是扩大展览规模,巩固中国第一展地位。全面恢复线下展,继续分三期举办,并首次启用四期展馆,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扩大到150万平方米。二是优化展览结构,展示产业发展最新水平。优化展区设置,增设新题材,凸显贸易升级、产业进步、科技创新成果。三是线上线下融合,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快线上线下融合与数字化,企业可全部数字化完成从参展申请、展位安排、展品组织到现场筹展等参展环节。四是加强精准招商,开拓全球客源市场。开门广邀境外采购商,全面向境内采购商开放。五是拓展论坛活动,增加投资促进功能。2023年将以1+N的模式举办第二届珠江论坛,打造国际贸易意见高地,发出广交会声音,贡献广交会智慧。

本届广交会为全球采购商精心准备了贸易配对、现场礼遇、与会奖励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覆盖新老采购商,连通线上线下,持续展前展中展后全过程。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展期初步安排:

第一期:2023年4月15日—19日;

第二期:2023年4月23日—27日;

第三期:2023年5月1日—5日;

换展期:2023年4月20日—22日、4月28日—30日。

了解更多广交会详情,敬请登录官网(https://www.cantonfair.org.cn/),立即体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