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会见东中华总商会会长张芳霞

3月20日,耿协威经商参赞会见东中华总商会会长张芳霞,双方就加强中东经贸交流合作、支持东企业参加第133届广交会等交换意见。李智博三秘和部分东方企业一同参加会见。

耿参通报了近年来中东经贸交流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华总商会近年来线上线下参加进口博览会、广交会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深化中东经贸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耿参表示,中国政府将于今年4月举办第133届广交会,系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将为包括东帝汶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提供充分交流和合作发展机遇,欢迎东中华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会,共襄盛举,共享商机。

张芳霞会长感谢驻东使馆经商处长期以来对中华总商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充分利用广交会等平台,支持助力两国企业深入交流,深化合作,为推动中东经贸关系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