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中国向东帝汶援助新一批医药器械

3月23日,中国援东医药器械移交仪式在东国立医院举行。徐丹阳临时代办、东卫生部总司长维加斯和国立医院院长等出席仪式并致辞。耿协威经商参赞、李智博三秘、东卫生部、国立医院代表及中国第九批援东医疗队队员等参加活动。

徐代办指出,中国坚定支持东帝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连续近20年向东派遣医疗队,并捐赠大批医疗药品和器械,助力东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他表示,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中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东医疗卫生合作,为推动中东关系发展、深化两国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维加斯总司长高度赞赏中方长期支持和帮助东医疗卫生领域发展,感谢中方向国立医院捐赠医药器械,并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技术培训,期待双方未来在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东国立医院代表专门介绍中国医疗队张科医生开展的腹腔镜手术,衷心感谢中国医生展示的精湛技术和对东患者带来福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