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云南临沧招商引资洽谈会在仰光举行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市长杜建辉率团访问缅甸,并于3月23日在仰光举行临沧市招商引资洽谈会。中国驻缅甸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谭书富出席并致辞。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姚凤刚及在缅中资、侨资企业代表等约60人参加。


谭书富表示,临沧市高度重视对缅开放合作,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不久即率先来访并举办招商引资洽谈会。临沧与缅甸山水相连,拥有多个口岸、贸易通道和边民互市点,对缅开放拥有独特区位优势和坚实合作基础,使馆愿协助临沧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不断深化对缅各领域务实合作。

杜建辉表示,临沧正利用自身对缅地缘优势,聚力推动对缅开放合作,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邀请与会企业家考察、投资临沧。

会上,临沧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同企业代表就临沧市对缅开放合作进行了交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