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关于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的通知

来源: 类型:

各在肯中资机构、侨团、商会:

  目前因新冠疫情,肯尼亚政府宣布包括暂停所有航空客运在内的一系列措施。在此形势下,请大家务必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也无需过于恐慌焦虑。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全体馆员及家属将与在肯同胞始终在一起!
  为更好防范疫情风险,我馆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请密切关注肯卫生部门及我馆通过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和防疫措施,对于涉疫情不实信息,可通过肯中经贸协会或侨团、商会与我馆进行确认核实。我馆公众号将尽快发布本地就医指南,敬请留意。
  二、请大家积极配合肯防疫措施,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当前尽量避免非必要外出,杜绝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保持对外接触的社交距离。
  三、请尽量通过网络订购、外卖配送等方式解决生活物资需求,减少外出采购和餐馆就餐。如确需外出,建议佩戴 口罩、做好手部清洁,不去人员密集的超市。
  四、请尽量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开展无接触式办公,减少非必要的对外接触。
  五、请妥善安排好雇员、家政、保安、物业等本地服务人员的工作安排,在沟通谅解的基础上尽量减少接触。
  六、目前仍在施工的项目,请切实指导中肯员工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同时提醒本地雇员做到减少外出、加强个人卫生防护。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提醒在肯中国公民积极配合肯防疫措施,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避免感染。对在肯中国公民因疫情出现的领保问题,中国驻肯使馆将竭力予以协助。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专线:254-202711222。全球领事保护热线:+86-10-12308。肯尼亚卫生部应急处置电话:0729471414、0732353535。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
2020年3月23日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