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APP

功能简介:商务部网站移动客户端是一款横跨Android、iOS平台的移动应用软件,具有新闻频道、办事指南、商务统计及留言提问四大功能模块。

新闻频道

帮助用户随时了解商务部发布的有关政策、通知、预警、市场、
商情等最新消息。

办事指南

方便用户及时查询了解商务部所涉及的
各项事务的办理流程。

商务统计

提供了有关国内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平台、
综合统计等方面统计数据的查询功能。

留言提问

将公众留言与商务知识库功能相结合,为公众
提供意见与疑问解答等服务。

功能简介:商务部网站移动客户端是一款横跨Android、iphone、平台的移动应用软件,具有新闻频道、办事指南、商务统计及留言提问四大功能模块。

新闻频道

帮助用户随时了解商务部发布的有关政策、通知、预警、市场、商情等最新消息。

办事指南

方便用户及时查询了解商务部门所涉及的各项事务的办理流程。

商务统计

提供了有关利用外资、外商投资房地产备案查询、对外貌、重要商品价格、投资合作等方面统计数据的查询功能。

留言提问

将公众留言与商务知识库功能相结合,为公众提供意见与疑问解答等服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