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电机

出口商品技术指南-中小电机

(2022版)报告下载

本指南覆盖产品的功率范围为1000kW及以下交流电动机,覆盖的目标市场有欧洲、北美、澳洲、日本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涉及产品出口金额为51.85亿美元(按2022年统计)。

本指南主要研究了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及东南亚等主要的目标市场,按照2022年统计数据市场的覆盖率为63.1%。主要研究了美国能源政策法令(EPACT法令)、加拿大能源效率法令(EEACT)、欧盟生态设计指令—ErP指令2009/125/EC、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温室和能源标准法规(GEMS)、欧盟低电压指令(LVD)(2014/35/EU)等国外技术法规;研究了欧盟CE认证、美国UL认证、加拿大CSA认证等合格评定程序;研究了IEC60034-1 《旋转电机定额和性能》、IEC60034-30-1《旋转电机 效率分级(IE代码) 第1部分:电网供电的交流电动机》、UL1004电机产品安全的系列标准、加拿大CSA安全认证C22.2标准、IEC 60034-2-1《旋转电机(牵引电机除外)确定损耗和效率的试验方法》等国外标准,分析了北美电机能效标准,IEC国际电机能效标准及其他相关国家地区电机能效标准与我国电机能效标准的技术差异,为企业和行业提出了专用设计出口产品等解决方案。

目录

1.适应范围

2.我国中小电机产品出口的基本情况

3.电动机主要市场的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

4.欧盟市场的技术法规、合格评定程序和技术标准

5.北美市场的安全认证程序和技术标准

6.美国电动机能效法规、认证程序和技术标准介绍

7.加拿大电动机能效法令、认证程序和技术标准介绍

8.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有关电动机能效的法令

9.其他国家与地区有关电动机能效简介

10.我国电动机能效标准及认证程序

11.绿色贸易与电机出口

12.电机出口生产企业应面对或潜在的问题

13.有关说明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