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7年第84号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及前后在北京地区举办全国性、国际性展览会的有关规定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7年第84号 

  【发布日期】2007-11-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13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分别于2008年8月和9月在北京举办。现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及前后在北京地区举办全国性、国际性展览会的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2008年8月1日至9月23日期间,不批准举办与奥运会无关的全国性、国际性展览会。 

  二、2008年4月30日至7月31日期间(简称从严控制期间),只批准固定展期处于从严控制期间内、且已连续在京举办2届或2届以上的例行展览。 

  三、2008年4月30日至9月23日期间,凡举办与奥运会有关的全国性、国际性展览会,相关审批部门应书面征求北京奥组委意见,并依据其意见和有关规定进行审批。 

  特此公告。 

                                 商 务 部 

                             二○○七年十一月一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