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4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4号

  【发布日期】2008-01-31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1月31日举行了2008年第4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与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就援老挝13号公路与柬埔寨7号公路连接线6公里路段修复项目施工任务的议标结果和总承包合同价。

  二、研究了援吉布提养路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中国宁波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出口公司、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丹东天富贸易有限公司、云南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北京展华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研究了援阿富汗小麦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广州公司、中谷粮油集团公司、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项目考察设计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中南建筑设计院等4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八年一月三十一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