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6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6号

 【发布日期】2008-03-04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2月29日举行了2008年第6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研究了援马达加斯加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增项工程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本项目增项工程包括进场道路修建、场地平整、庭院绿化等,考虑到原项目实施单位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当地有稳定的施工队伍和施工机械,对增项工程内容较为熟悉,为加快项目进度,同意就该增项工程与原项目施工总承包企业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议标。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研究了援老挝农用机械设备项目玉米烘干系统基础配套和转运任务的实施方式。鉴于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地施工经验丰富、有大量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且具备相应施工资质,为在雨季(每年4月-10月)前尽快完成配套工程基础施工,保证援助效果,招标委员会同意就援老挝农用机械设备项目玉米烘干系统基础配套工程与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议标。另外,考虑到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系援原项目供货任务的总承包单位,为便于项目衔接与实施,招标委员会同意就援老挝农用机械设备项目玉米烘干系统配套用变压器供货任务以及相关设备老挝境内运输任务与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议标。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八年三月四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