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注销宁波吉富服装整理公司等6家机构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布文号】公告2012年第165号
【发布日期】2012-10-25


  结合2012年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年审发现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质检总局决定注销宁波吉富服装整理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09】号)、大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质检检许字【113】号)、上海恒信检验服务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35】号)和上海共荣泓明仓储服务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67】号)4家机构的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证书。

  此外,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006】号)根据业务调整需要,申请注销其下属的晋江分公司和石狮分公司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证书。经审核,准予注销。

  特此公告。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2012年10月25日

(稿件来源:质检总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