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稿件库

来源: 类型:

外经贸部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须知
凡二00二年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机关录用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请按照下列要求报到:

  一、报到时间:限8月1日报到,不得提前或延迟,并在收到通知后于7月5日前电话确认按期报到。若遇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者,须事先向外经贸部人事司(干部一处)请假。

  二、报到需携带的证件材料:

  1、国家教委统一印制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

  2、《户口迁移证》及《户口登记卡》。

  3、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需持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及身份证号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身份证上的姓名必须完全一致,有不一致者,须持有公安部门有关证明。

  4、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须写明"中共外经贸部机关党委"、"外经贸部机关团委"。

  5、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三张;北京地区院校的京外生源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专用照片二张,非北京地区院校的京外生源毕业生及无身份证者需携带身份证专用照片四张。

  三、行李及宿舍:凡北京地区院校毕业生,家住外地的可在离校前,以学校为单位与人事司(干部一处)联系,将行李存放在指定地点。京外院校毕业生途经北京回家探亲的,也可事先与人事司联系,在经过北京时,将行李存放在指定地点。

  其他毕业生可在报到之前将行李托运到北京,由本人或委托在京亲友到车站提取行李后存放在指定地点。因行李未按期提取而缴纳的滞纳金等罚款自理。

  宿舍将在报到时统一安排。

  四、相关费用:毕业生由毕业院校所在地到北京的火车硬座票价可根据所发派遣费予以核销。凡绕道来北京,超出直线硬座票价的部分自理。

  参加入部体检的收费单据请妥善保管,待报到后统一报销。

  五、报到地点:北京东长安街2号,外经贸部机关大院。

  如在北京火车站下车,可乘103路或104路电车在东长安街站下车,沿东长安街向东走约300米(路南);如在永定门火车站下车,可乘20路公共汽车在王府井站下车;如在北京西站下车,可乘52路公共汽车在东单站下车。

  联系人: 崔志成

  联系电话:(010) 65198566 65198562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 邮政编码:100731

  政府网站:WWW.MOFTEC.GOV.CN

外经贸部人事司



二00二年六月五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