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邀请出席“居住明天—芬兰高科技生态城”研讨暨展示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决策,推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环保产业升级,深化中芬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商务部拟与芬兰贸工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于2007年4月17--20日在天津市联合举办"居住明天-芬兰高科技生态城"研讨暨展示会。此次活动将就涵盖绿色能源、节能建筑、低/零排放交通及定位系统、集成通信、封闭式水处理系统、垃圾处理与回收再利用等先进技术与产品的生态城建设进行研讨,并向参会者展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芬兰环保、节能和生态产品。
  本次研讨暨展示会将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承办,芬兰驻华使馆协办。预计将有来自中、芬两国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界人士数百人出席大会,其中芬方将有近百人来华参会。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地点: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29号,电话:022-66218888)
  二、 会议时间:2007年4月17日下午--19日,20日与芬兰企业洽谈。(会议初步日程见附件1)。
  三、 联系方式: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联系人:韦学敏 李斌 祝端倪
  电话:010-64097940,84000798,64097965,64097987传真:010-84000609,64097399
  电子邮件:ecocity@cicete.org 
  
  有意参会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07年3月21日前将回执(附件2)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回复至中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确认是否出席大会。
  附件:1.会议初步日程
     2.会议回执
商务部办公厅
二00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首发子站:商务部欧洲司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