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进口的四氯乙烯发起反倾销调查

  5月31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32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进口的四氯乙烯(英文名称为Perchlorethylene或Tetrachloroethylene)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本次调查是应中国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90323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本次调查自2013年5月31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4年5月31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4年11月30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