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对外贸易管理

来源: 类型:

商务部、海关总署公告2004年第64号 取消蚕丝类商品出口核定公司经营管理,取消坯绸和部分蚕丝类商品的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纺织品与服装协定》及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有关承诺,自2005年1月1日起,取消蚕丝类商品出口核定公司经营管理,同时取消坯绸和部分蚕丝类商品的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05年1月1日起,蚕丝类商品出口不再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管理。

  二、自2005年1月1日起,对本公告附件1所列坯绸和蚕丝类商品不再实行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出口企业向海关申报出口时无需出具出口配额许可证。

  三、对本公告附件2所列蚕丝类商品,2005年1月1日后继续实行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

  附件:

  1、2005年1月1日起取消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坯绸和蚕丝类商品目录

  2、2005年1月1日后继续实行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蚕丝类商品目录


                                商  务  部
                                海 关 总 署
                             二○○四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1

          2005年1月1日起取消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
             坯绸和蚕丝类商品目录


  

  附件2

          2005年1月1日后继续实行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
                蚕丝类商品目录

  

  (信息来源:商务部外贸司子站)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