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中国保监会对《关于修改〈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鼓励和规范保险公司并购,我会起草了《关于修改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law@circ.gov.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5号中国保监会法规部法规处(邮政编码: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股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四、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10-6628816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23日。 


保监会
2014年2月21日

(稿件来源:保监会)


《关于修改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将第七条修改为:“股东应当以来源合法的自有资金向保险公司投资,不得用银行贷款及其他形式的非自由资金向保险公司投资,中国保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