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14号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发布文号】公告2014年第14号
【发布日期】2014-02-0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内销保税货物完税价格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11号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13号发布)的有关规定,现就海关在审查确定内销保税货物完税价格时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海关在审查确定内销保税货物完税价格时,其质疑、磋商和告知的程序,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的有关规定,具体的法律文书格式见本公告附件。

  二、违反海关监管规定案件的内销保税货物的完税价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内销保税货物完税价格办法》的规定予以审定。

  本公告内容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原海关总署公告2005第33号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附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内销保税货物价格质疑通知书
      2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内销保税货物价格磋商通知书
      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内销保税货物价格磋商记录表
      4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内销保税货物估价告知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2014年2月7日

(稿件来源:海关总署)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