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第二场高龄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活动

    6月24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东城区政府,在东华门街道疫苗接种点举办第二场高龄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习臻和副局长黄健到场看望接种疫苗的老同志。

    为做好此次疫苗接种专场活动,我局认真摸底高龄老同志身体状况,积极组织报名,做细工作方案。针对高龄老同志实际情况,安排专人专车接送,全程做好服务。提前到东华门街道对接工作,布设商务部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

    活动当日,我局干部主动靠前,积极搀扶老同志,协助他们咨询问诊、接种疫苗,留观期间时刻关注老同志状况,逐条说明、反复叮嘱接种后注意事项。老同志为接种工作安排和我局细致服务点赞。他们纷纷表示,接种疫苗不仅保护自己,也是对他人、对社会负责,专业的照护与温暖的服务让人舒心、安心和放心!

    举办疫苗接种专场活动,是我局落实部领导批示要求,创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的实际举措。组织专场活动不仅维护老同志健康安全,也为守卫首都平安、共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不断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