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萨克斯坦人年均消费78千克肉类产品

据哈萨克斯坦Kapital.kz网站511日报道,ranking.kz网站发起的调查表明,2018年,哈萨克斯坦人均消费肉类产品达77.9千克,较上年增长6.8%。其中,农村地区人均消费74千克;城市人均消费80.8千克。

从品种来看,消费量最大的是牛肉,2018年人均消费24.8千克,较上年增长3.8%。其次是羊肉,人均消费6.4千克,同比增长1%。消费量增长最快的是马肉(4.6千克,增长18.6%)和鸡肉(4.2千克,增长17.7%)。其他肉类产品中消费量最大和增长最快的是肉馅,人均消费7.7千克,同比增长26.1%

2018年,哈萨克斯坦人均肉类产品消费支出达9.1万坚戈(约合240美元),较上年增长15.3%。其中,农村地区人均消费7.38万坚戈,同比增长19.8%;城市人均消费10.36万坚戈,同比增长12.8%。肉类产品消费占哈萨克斯坦人均全年消费支出的14.8%,其中农村地区占比为15.3%,城市占比为14.6%。(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