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春播谷类作物和食用豆科作物已完成91%的播种面积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5月20日援引农业部消息报,春播谷类作物和食用豆类已完成播种面积660万公顷,占预计播种面积的91%,“关于谷类作物和食用豆类作物,农民已经完成660万公顷的播种面积,完成预计播种量的91%。”

其中:早熟春播作物 - 210万公顷;食用玉米 - 430万公顷,完成播种量的92%;荞麦 - 2.3万公顷,完成24%;糜子- 3.7万公顷,完成64%。此外,截至5月20日,甜菜播种22万公顷,完成90%。

经济作物仍在播种中。其中,向日葵播种510万公顷,完成预计的90%;大豆 - 120万公顷,完成65%。

    此前农业部通报了今年春播的成本。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