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阿塞拜疆最低工资增长92%

巴库6月21日REPORT.AZ网报道,据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Sahil Babayev表示,阿塞拜疆最低工资的增加对国家部门和私营部门都将产生重要影响。这一增加覆盖95万人,其中政府部门60万人,私营部门35万人,意义非同小可。首先,在阿塞拜疆最低工资首次高于最低生活水平。其次,阿塞拜疆的购买力位列独联体国家第二位。

该部长称,今年阿塞拜疆最低工资增长超过92%。上半年,最低工资从130马纳特增加到180马纳特。下一步将从180马纳特增加到250马纳特。为此,国家预算将拨付12亿-13亿马纳特。

6月18日,阿利耶夫总统签署一项法令,将阿塞拜疆的最低月工资提高40%,达到250马纳特。此项法令将于2019年9月1日生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