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库曼斯坦—伊朗政府间经济合作委员会第15次会议在土举行

土库曼斯坦外交部网站报道,10月15日,土库曼斯坦—伊朗政府间经济合作委员会第15次会议在土外交部举行。土方代表团团长为副总理兼外长梅列多夫,伊朗代表团团长为公路和城市发展部部长埃斯拉米。

双方指出,土伊两国合作建立在平等、睦邻、相互尊重和公平合作原则之上,处于较高水平。

双方就上次会议达成协议落实情况交换了意见,研究了关于深化两国相关部委合作、拓展实业界合作的建议,分析了伊朗公司在土参与项目实施情况。

梅列多夫和埃斯拉米重点研究了能源、交通、通信、海关监管、经贸、工业、农业、水利、工程技术研究等领域合作问题。

双方还特别关注了地区合作及科学、教育、环保、卫生、旅游发展等领域合作,并就完善两国合作的条约法律基础交换意见。

会议结束后双方签署会议纪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