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萨克斯坦调整小麦收购价格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10月28日报道,哈国家粮食合同公司发布消息,宣布调整2019年三等、四等小麦收购价格和质量指标。三等小麦收购价格(含增值税)为每吨8.5万坚戈(约合220美元);四等小麦含筋量不低于20%的收购价格(含增值税)为每吨8万坚戈(约合206美元);含筋量不低于18%的收购价格为每吨7.7万坚戈(约合198美元)。

此前,哈农业部长奥马洛夫表示,今年夏天高温干旱导致谷物减产,收获季节雨水过多对谷物质量和收成也产生影响。预计2019年谷物和豆类总产量约为1900万吨,较2018年减少200万吨。2019-2020农业年度,哈粮食出口量将减少约300万吨。

奥表示,哈传统谷物销售市场(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阿富汗、伊朗)因本国产量提高,进口需求下降,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维持哈在这些国家的市场份额,确保年出口量不低于500万吨。同时,还应在已达成的协议框架下,加快向潜力市场——中国出口高质量的小麦和大麦。(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