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政府计划推出税务和海关管理新举措

哈通社努尔苏丹12月3日消息,哈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斯迈洛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时,就2020年拟实施的税务和海关管理新举措做出说明。

    斯表示,为改善税务和海关管理,计划自2020年起采取一系列更加有效的新举措,包括实行纳税人电子钱包制度;引入三元综合系统;限制特许经营种类;在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实施商品追溯体系;完成与乌兹别克斯坦边境口岸改造;利用中国贷款对10个边境口岸装备技术进行升级改造;与中国全面开展海关电子信息交换等。哈财政部将采取综合措施,提高税务和海关管理效率。哈税务和海关管理数字化的重要方向之一是对国家机关数据库进行更新,这项工作自年初就已开始。(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