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纳扎尔巴耶夫支持托卡耶夫和政府的抗疫工作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3月20日电,哈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当天发表全国讲话,对托卡耶夫总统领导政府采取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行动表示支持。

纳说:“在国家层面采取的措施是及时的,也是符合形势需要的,我对此表示支持。当局为应对疫情制定了一揽子预防措施,实施国家紧急状态,这是重要和必须的行动,其目的是保护公民和国家利益。应急指挥部正在全力降低疫情影响,维护国家经济稳定。”

纳指出,政府将尽一切所能,确保食品、生活必需品和医护用品供应。政府将继续履行所承担的全部国家义务。执法机关将保障社会秩序。要全力支持本国企业和中小企业,尽一切努力维护就业稳定。

   纳将当前局势与上世纪90年代初相比较,他说:“当时我们面临巨大的威胁。从解决问题的难度来说,目前的情况在某种意义上与上世纪90年代初的困难时期可以相提并论。因此,我呼吁所有哈萨克人支持托卡耶夫总统和政府正在采取的各项措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