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库曼天然气国家康采恩进一步提高基扬雷聚合物工厂产品多样化

    土库曼斯坦油气网5月22日报道,土库曼天然气国家康采恩计划进一步提高基扬雷聚合物工厂的产品多样化,宣布就在该厂建设异丁烷生产装置进行第二次国际招标。该厂于2018年10月投运,每年可利用50亿立方米天然气生产38.6万吨高密度聚乙烯、8.1万吨聚丙烯,聚乙烯和聚丙烯提纯后可向管道回输45亿立方米商品气。该工厂装备日本、韩国、美国、英国、比利时、德国、丹麦等国家生产的现代化设备,由气体分离、乙烷加工、聚乙烯生产和聚丙烯生产4个技术单元组成。该厂造价逾34亿美元,由土库曼天然气国家康采恩、韩国现代能源集团和日本东洋能源公司共同承建。目前该厂生产的聚乙烯和聚丙烯在土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向国内外市场销售。美国“报告与数据”分析机构2019年度报告显示,预计到2026年全球异丁烷市场将近340亿美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