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统一国库账户余额打破记录

乌克兰通讯社7月1日援引国库网站消息,截至2020年7月1日乌克兰统一国库账户余额达到757亿格里夫纳,这是乌克兰独立以来最高记录。

根据国库消息,截至2020年7月1日统一国库余额757.01亿格里夫纳。上一次最高数值出现在2017年9月1日,总额631.51亿格里夫纳。 截至2020年6月1日统一国库账户余额324.89亿格里夫纳,截至5月1日176.32亿格里夫纳,截至4月1日105.17亿格里夫纳。

   据悉,统一国库账户是国库署在国家银行开立的账户,用于核算资金和在国家银行电子支付体系内进行结算。统一国库账户是国家进行金融交易、管理国家和地方预算的主要账户。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