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举行首届航空业发展大会

乌克兰通讯社6月28日消息:乌克兰首届航空业发展大会6月28日在哈尔科夫市举行。

大会发起人、乌克兰航空工业协会主席、FED股份公司董事长波波夫表示:“我们认为,当本国有飞行器和航空工业生产能力的前提下,我们的政府倾向于购买外国竞争对手的产品,这种情况是难以接受的。”在他看来,过去十年间政府都未出台航空业发展规划,整个行业缺乏协调。与此同时,泽连斯基总统和施梅加尔总理理解问题的严重性,承诺给予帮助,但是有关决定因官僚机构而停滞不前。

第聂伯机械厂董事长莫罗琴科认为应当将航空业从“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中分离出来。他说,乌克兰生产的飞机属于民用航空,与国防工业没有任何关系,该公司本身也需要进行改革。

会上还讨论了设立专门的航空部的可能性,以实施国家的产业政策,管理预算资金。此外,在与会者看来,需要在兼顾国家、产业、劳动集体的利益的前提下,设立“安东诺夫”航空控股集团,以执行与秘鲁、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等国的商业合同,完成现有12架飞机的建设任务。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乌克兰航空工业企业的40余名代表参加。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