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总理评价公共采购体制改革

乌克兰经济真理网6月30日消息:乌克兰总理施梅加尔在接受BBC乌克兰采访时表示,引入本地化水平作为参与采购的资格标准,将促进乌克兰经济,并且不会损害Prozzro公共采购平台。

他说:“Prozorro是一种在欧洲得到认可的有效工具,是打击腐败的良好机制。所以该平台不会被取消,将继续存在。我们改革的目的不是强调本地化水平,这与我们与欧洲和其他伙伴的协议相矛盾。改革的重点是在公共采购中引入其他非价格标准。这些可能是乌克兰制造商参与某些公共采购领域的标准。这对于鼓励本国经济至关重要。危机到来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在采取这种行动。”

   他还指出,非价格标准并不与有关国际协议相抵触。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