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精制葵花籽油生产8年增长51%

乌克兰latifundist网9月7日援引UkrAgroConsult消息,2011--2019年间,乌克兰精制葵花籽油产量增长51%。

分析师认为,乌克兰初葵花籽油产量的快速增长带动了精制葵花籽油的快速发展,并吸引了对该领域的投资和生产规模的扩大。尽管精制葵花籽油产量增加,其占葵花籽油总产量的份额仍保持在12-13%的水平。报告显示,65%的生产量由5家公司提供。精制葵花籽油的增长主要集中在出口市场。因此,2019/20年出口量创纪录。

分析师预测,2020/2021年葵花籽收成将下降,但乌克兰油脂加工业有充足的储备,即使出口不创纪录,也能保持较高水平的精制葵花籽油的出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