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库曼斯坦将未来五年购买进口疫苗的财政预算较此前提高一倍

土库曼斯坦门户网和俄ARZUM通讯社10月5日综合报道,土库曼斯坦卫生防疫署表示,根据土库曼斯坦卫生和医疗工业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土办事处签署的2021—2025年疫苗和免疫接种设备的采购计划,经综合考虑儿童出生率和引进新型疫苗需求,土政府决定将未来五年购买进口疫苗的财政预算较此前提高一倍。

土政府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采购经世卫组织认证的高质量免疫生物制品,双方合作已长达25年。

目前,土实施接种的免疫疫苗共14种,主要预防麻疹、破伤风、甲型和乙型病毒性肝炎、脊髓灰质炎、白喉、风疹、肺结核、腮腺炎、百日咳,以及由HPV、肺炎球菌和轮状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