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获准向欧盟出口种子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10月12日援引乌种子协会执行经理格里戈连科的消息,得益于欧洲委员会对乌克兰种子认证体系的正面评价乌克兰获得了向欧盟出口种子的机会,这将扩大乌生产者在欧盟的销售市场。

格里戈连科表示,这对欧盟和乌克兰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决定,乌克兰生产者获得了扩大对欧盟国家出口种子的机会。这一决定的第一个好处就是加深乌克兰生产者与欧洲投资商的合作,推动扩大种子工厂的生产负荷。截至目前乌克兰没有一家种子工厂的工作是满负荷的,最大的工作负荷仅有60-85%。第二大好处就是改善乌克兰种子质量,提高其价值。因为本地化生产会推动价格下降,但欧洲认可会给乌克兰种子加分。在欧洲委员会承认乌克兰种子认证之前乌克兰曾向罗马尼亚出口种子,但是需特殊许可且数量有限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