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国家粮食公司开始落实2021年秋季谷物采购计划

乌克兰AgroPortal网10月20日消息,根据乌粮公司发布的消息,将采购以下谷物:三等小麦、三等大麦、一等黑麦、二等黑麦和三等玉米。最小批量为100吨。

公司要求,参与秋季采购计划的生产者必须有两年以上的生产经验。乌粮公司必须对潜在供应商的财务状况和耕地经营面积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签订协议。在做出决定时,要考虑生产者的财务稳定性、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可靠的商业信誉,以及保险专家对谷物播种情况所作出的结论。

此外,签订合同的强制性条款是未来农作物保险,以及签发农产品收据(或与乌粮签订的抵押协议),以最大程度低减少不当履约合同的相关风险。

合同签订后,乌粮为供应商提供每吨谷物3600格里夫纳的预付款(含增值税),预付款的年利率为9.5%-13%。根据忠诚度,普通生产者还可享受额外0.5%的利率折扣。谷物交付时以市场价格结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