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祖国之光”党在哈议会下院选举中获胜

据哈萨克斯坦Informburo.kz新闻网站1月11日报道,哈萨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天发布议会下院党团选举初步结果。据初步统计,执政党“祖国之光”党获得71.09%的选票;“光明道路”民主党获得10.95%的选票;哈萨克斯坦人民党获得9.10%的选票,三党均顺利进入议会下院。“阿吾勒”人民民主党(农村党)和“阿达尔”党(公正党)得票率分别为5.29%和3.57%,未能达到进入议会所需的7%得票率门槛。最终选举结果将由中央选举委员会在汇总各地区选举委员会原始报告的基础上正式发布。

哈萨克斯坦于1月10日举行议会下院和地方议会选举。据哈中央选举委员会统计,本次选举投票率达63.3%。(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