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伊朗将采取更强烈措施减少伊核协议承诺

伊朗《德黑兰时报》6月25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周一表示,伊朗将采取第二步措施,“更强烈地”减少2015年核协议下的承诺。穆萨维说,伊核协议的生存取决于其余签署方对其义务的承诺,只要其他各方没有采取实际措施满足伊朗留在伊核协议框架内的法律要求,伊朗将继续减少其承诺。如果各方未来在几天内不采取任何行动,伊朗将采取更强烈的第二步行动。5月8日,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SNSC)宣布德黑兰部分退出核协议承诺,以回应美国退出核协议并重启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原子能组织(AEOI)发言人卡玛尔万迪6月17日宣布,截至6月27日,伊朗的浓缩铀库存将超过300公斤。在这之后,如果伊核协议其余各方没有采取实际行动,伊朗将加快其铀浓缩活动超过3.67%。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