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国易买得超市或出现首次季度亏损

    韩联社72日报道,新世界集团的招牌子公司易买得在第二季度有可能首次出现亏损,引起业界关注。

    易买得是韩国财界排名第11位的新世界集团的"钞票制造机",也是占集团总销售额一半左右的主力子公司,如果易买得出现亏损,将对整个集团产生不小的影响。

    据流通业界2日透露,今年第一季度易买得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1.6%,743亿韩元,有人担心,第二季度易买得的业绩将远低于这一水平。

    韩亚金融投资研究员朴钟大()在最近发表的报告书中预测,易买得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60亿韩元,同比减少70%,并补充说“不能排除出现营业亏损的可能性”。朴分析称,大型超市部门现有店面的逆向增长导致固定费用负担大幅增加,再加上专卖店部门的营业损失也很有可能因结构调整而持续达200亿韩元以上。特别是易买得在第二季度需要缴纳的综合房地产税有可能大幅增加,因此,将对营业业绩造成不小的负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