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10个涉伊导弹项目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网站8月28日发布新闻,宣布对涉及伊朗导弹项目的多个实体和个人进行制裁。此次制裁主要涉及两个网络:一个是由哈米德·德汗(Hamed Dehghan)领导的,他们利用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公司规避美国和国际制裁,为伊朗政府和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导弹项目提供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美国科技和电子部件产品。另一个是由萨义德·侯赛因·沙里阿特(Seyed Hossein Shariat)领导的,他们以伊朗国防和军事后勤部下属零件公司的名义获取了若干数量的铝合金产品。

美国财政部负责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事务的副部长曼德克尔表示:“只要伊朗政权继续利用复杂的计划隐藏其发展弹道导弹项目计划,美国政府就会继续摧毁他们每一次的活动。我们敦促世界各国政府清楚认识到伊朗政权为了隐藏其目的做出的这些出格行为,并且确保本国的公司与金融机构不会参与到伊朗的导弹项目中去。”

此次列入SDN制裁清单的10个实体和个人包括:

    AKHAEI Shaghayegh,出生年月:1988年3月12日,国籍:伊朗,性别:女,国民身份号码:No.4433648353。

    DEHGHAN Hadi,出生年月:1987年9月21日,出生地:伊朗亚兹德,性别:男,国民身份号码:No.4433648253。

    DEHGHAN Hamed,出生年月:1984,国籍:伊朗,性别:男,国民身份号码:No.4432874473。

    EBRAHIMZADEH Mahdi,出生年月:1985,国籍:伊朗,性别:男,国民身份号码:No.4449759990。

    SHARIAT Seyed Hossein,出生年月:1974年4月20日,出生地:伊朗德黑兰,性别:男,护照号:P37695914。

    ASRE SANAT ESHRAGH COMPANY,地址:U6, No. 1 Gol Alley, N. Makran St., Vafamanesh Ave., Heravy Sq., Tehran 1668745517, Iran,网址:www.asealu.com。

    EBTEKAR SANAT ILYA LLC,地址:Apt. No. 10, Bldg. No. 517, between Khavar and Valiasr Crossroads, Farjam Ave, Tehran, Iran,注册号:412225。

    GREEN INDUSTRIES HONG KONG LIMITED,地址: 2/F, Green 18, Phase 2,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T, Hong Kong,注册号:No. 2147089。

    PISHTAZAN KAVOSH GOSTAR BOSHRA, LLC,地址:One Khanjari Alley, Second Floor, Unit 4, postal code 1685914195, Iran,注册号:428840。

    SHAFAGH SENOBAR YAZD COMPANY LIMITED,地址:F3, No 6, Abdollahi Jonoobi Alley, Ashkestanpour Jonoobi Alley, Andarzgoo Blvd, Farmanye, Tehran, Ira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