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参赞出席2019年东帝汶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赴华学员行前教育活动

    10月14日,耿协威经商参赞出席在我馆举办的2019年东帝汶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赴华学员行前教育活动。东农渔业部总秘书长凯撒、培训司长伊波利托及30名东参训学员参加了活动。

    耿协威参赞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认真学习农产品加工技术专业知识,了解中国食品加工行业现状和政策,学成后为东农业特别是食品加工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多参加学校集体活动,在充分感受中国文化同时,主动向中国朋友介绍东文化,做好中东人文交流的使者。三是认真做好各项赴华准备,在华期间遵守学校的学习安排,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风俗习惯。

    凯撒总秘书长代表东政府对中国政府和使馆长期以来对东农业领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东参训学员珍惜此次赴华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技术知识,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学成回国后为东国家农业发展做贡献。

    2019年东帝汶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是中国政府应东政府请求,为东学员开设的双边职业技术培训项目。该培训项目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0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