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东帝汶饲料生产和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举行

    10月24日,2019年东帝汶饲料生产和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马纳图托区隆平高科产业园举行。驻东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东农渔业部总秘书长凯撒出席并致辞。湖南省商务厅徐洪波副处长、东畜牧业总司长多明戈斯、培训司长伊波利托、农渔业部及马拉图图省政府相关官员及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活动。

    凯撒总秘书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东农渔业发展特别是在相关领域人力资源合作领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这是中方第二次在东举办饲料生产和加工技术培训班,对东广大农业技术人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积极配合、学以致用,为今后东农业发展特别是养殖业发展服务。

    耿协威经商参赞感谢东农渔业部、马拉图托区政府对举办此次培训班提供的支持。他指出,中东农业合作特别农业人力资源合作成果丰硕。近年来,中方每年为东提供相关领域近百人次培训。此次中方派出的老师都是饲料生产加工领域专家,他们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经验。他勉励学员积极与培训老师沟通交流,认真学习规范化、标准化饲料加工和畜牧业养殖专业知识,为推进东畜牧业养殖的快速健康做出贡献。

    2019年东帝汶饲料生产和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是中国政府应东政府请求,专门开设的海外双边培训项目,由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0天,拟培训学员50人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