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出席Austim饮用水厂开业典礼

    11月23日,Austim饮用水厂开业典礼在帝力市郊举行。中国驻东大使肖建国、东合作社国务秘书阿塞尼奥和澳大利亚驻东大使彼得分别代表中东澳三国政府致辞。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东职业培训与就业国务秘书茹利昂、投资促进局局长阿肯约、企业注册认证管理局(SERVE)局长佛罗伦西奥以及东议会、政府、驻东使团和驻东中资企业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肖大使在致辞中表示,Austim饮用水厂是东帝汶、中国和澳大利亚三国合资企业,是中澳东三方友好合作的示范,将带动当地就业和出口,丰富当地市场供给,具有积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饮水厂的投产运营也拓展了中国民营企业来东投资兴业的领域。

    肖大使指出,随着当地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和中东共建“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东帝汶市场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机遇。他希望在东中资企业积极融入当地,合法依规经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东经济社会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