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律宾和法国将加强农产品贸易

据菲律宾农业部1月7日报道,菲农业部长威廉·达尔和法国驻菲大使尼古拉斯·加利于1月6日在菲农业部讨论了加强菲法之间农业合作与贸易的共同目标。两国将继续执行《农业合作行政安排》,特别是在合作社、乳制品、食品安全和知识产权方面的能力建设。

达尔表示,菲方很希望成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支持发展农业基础设施的项目,特别是建立食品码头项目。克拉克-朗吉斯食品批发市场的发展在许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它将吸引各行各业投资农业。

加利表示,菲律宾有很大的潜力迎合法国消费者。他还表示支持菲农业部在新发展框架下的举措。

2018年,菲律宾向法国出口了价值4982万美元的农产品,从欧盟进口了价值1.3亿美元的农产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