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伊朗外交部就欧三启动争端解决机制做出回应

梅赫尔通讯社报道,1月14日晚,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就欧三启动争端解决机制做出回应。他说,英、法、德三国的做法是被动的、软弱的。如果他们想要利用争端解决机制,那他们必须做好准备接受结果。他说,伊朗伊斯兰共和国一如既往地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大的善意和努力来维持JCPOA,并欢迎任何建设性倡议。另一方面,它再次向所有人,特别是向三个欧洲国家表明,将以严肃和果断的态度对任何违反承诺、恶意和非建设性行为作出适当的反应。

14日晚,伊朗外长扎里夫在同德国联邦外交部国务部长尼尔斯·阿宁的会议上批评欧洲人没有遵守全面协议的承诺,并抨击欧洲人启动解决争端机制的举动,说这在法律上毫无根据,在政治上是战略错误。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