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国双龙汽车去年亏损近3千亿韩元,同比增长339%​

    韩联社27日报道,双龙汽车7日发布公告称连续12个季度陷入亏损,以2019年年末结转为基准,营业损失高达2819亿韩元,同比(下同)增长339.3%;销售额为3.6万亿韩元,减少2.2%;当期净损失为3414亿韩元,增长452.0%。总销量约13.5万辆,减少5.6%;内销约10.8万辆,减少1.2%;出口约2.7万辆,减少19.7%

    双龙汽车解释称,虽然新款车型上市带动内销连续4年超过10万辆,但由于出口不振导致销售整体下降,市场竞争加剧导致成本上升,投资扩大带来的折旧费用等造成亏损加剧。

    面对恶化的经营业绩,双龙汽车于去年底追加制定了创新经营战略,劳资双方携手努力自救。另据报道,2020年初双龙大股东——印度汽车巨头Mahindra(马恒达)有意注资近两亿美元推动双龙与福特合作,希望得到韩国产业银行和政府的支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